中原大學112年7月微創前導班-咖啡產業主題課程

緣起:咖啡店在2022年台灣十大熱門微型創業排名第六名,台灣一年的咖啡商機,高達700億,20相當於每年喝掉28.5億杯咖啡,換算下來,台灣平均每人一年喝掉122杯咖啡。這股黑金商機非常吸引人,在台灣幾乎人人都有一個咖啡夢,但是咖啡是高度競爭的創業模式,產業被嚴重分食、員工難請、連鎖咖啡業者成為主要的競爭對手等等的因素,讓創業初期就遇到種種問題。青創資源中心規劃咖啡微創主題系列在創業前讓學員們具備產業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術,協助創業青年全方位了解投入創業所需具備之能力,藉由系統性課程教學協助創業青年了解創業目標及促進交流。

 

  • 本次咖啡產業系列課程共為8堂課,填寫完報名表單者無法確認報名成功,還需於期限內完成1000元保證金的繳納,才算完成報名流程。
  • 報名日期:即日起~6月30日 中午12:00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iL7831meiS1i1saA
  • 系列課程全程參與後將全額退還1000元保證金及提供創業學分認證書(課程結束後3個禮拜內電子郵件的方式寄發)
  • 7/8(六)、7/15(六)、7/22(六)課程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7/28(五)上課地點:赫曼咖啡(新竹市東區千甲路5號),當天有500元的門票費,需自行承擔。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中原大學資源中心 黃小姐 03-4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