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臺北生技獎徵選活動

一、「2023臺北生技獎」以「創新技術獎」、「國際躍進獎」、「技轉合作獎」、「跨域卓越獎」等4大領域進行徵選,申請資格如下:

(一)創新技術獎:凡依公司法設立之國內生物科技公司,且於本獎受理申請日前(含當日)未上市上櫃之國內生物科技公司,以其創新之商品、技術或服務為參賽標的申請參賽。

(二)國際躍進獎:凡依公司法設立之國內生物科技公司,以其於國際行銷布局或國際技術合作卓有績效之商品或技術為參賽標的申請參賽。

(三)技轉合作獎:凡大專院校暨研究機構、法人機構等國內之學研單位,以其與國內外生物科技公司技術移轉或產學合作之商品或技術為參賽標的申請參賽。但曾獲臺北生技獎-產學合作獎之單位不得以相同標的再次參賽。

(四)跨域卓越獎:凡依公司法設立之國內公司(不限生物科技公司)或醫療院所,以其結合生物科技及數位科技跨域整合研發之商品、技術或服務為參賽標的申請參賽。

 

二、前項同一參賽單位可同時報名參加多項獎項,惟同一標的只可參加一個獎項,且曾獲臺北生技獎之單位不得以原得獎標的再次參加同一獎項。

 

三、參賽時程:

(一) 徵件期間:即日起至112年5月22日,徵件期限依參賽文件送達執行單位日期為準。

(二) 補件期間:112年5月23日-5月31日,補件期限依參賽文件送達執行單位日期為準。

(三) 書面初審:7月上旬。

(四) 分組複審會議:7月中旬。

(五) 頒獎典禮:暫定9月中旬,得獎名單於頒獎典禮揭曉,並於媒體及網站上公布。辦理地點另行公告及通知。

 

四、獎項暨獎金分配:本獎分為創新技術獎、國際躍進獎、技轉合作獎及跨域卓越獎4大獎項,獎金總額合計新臺幣600 萬元,並另頒發獎盃、獎牌予以公開表揚。

 

五、參賽方式:參賽單位依參賽類別填妥參賽說明書後一式9份,請雙面列印最多不超過100張(200頁),右開左側膠裝成冊(內文及附件合併裝訂,不可分冊),以郵寄方式逕寄或親送至「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9號2樓『2023臺北生技獎工作小組』收」(依收件日為準)。參賽說明書請至網站https://www.biodriven.taipei/tw/event/2023/City_of_Bio-Driven.html#download下載。

 

六、聯絡方式

2023臺北生技獎工作小組

電話:02-26982989 分機 03300、01954(王小姐、尚小姐)

電子信箱:03300@cpc.tw; 01954@cpc.tw

傳真:02-26989335

地址:221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 79號 2樓

 

2023臺北生技獎徵選活動競賽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