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專校院失智症方案設計競賽

一、競賽時程

送件

●寫計畫書/著作授權同意及承諾書電子檔:
請參賽者以簡報格式製作計畫書,輸出成PDF電子檔,並若有其他輔助作品說明之資料,如圖片、影像或其他素材等,請上傳至雲端,並在填寫表單時提供雲端連結。
※若計畫書內容不完整,或不符本競賽規定者,將被淘汰,不進入評選階段※

備註:
1. 計畫書、著作授權同意及承諾書下載處:https://tinyurl.com/2h6j2rey
2. 上傳檔案總頁數在 20 頁以內,且檔案大小上限為 10 MB

● 112/4/26(三) 17:00前完成線上報名及送件
( 網址:https://forms.gle/ZfqTvJPBnxTprZ6VA )

初賽

● 邀請業界人士進行評選,於112/6/7(三) 17:00前公告決賽入圍名單。

● 共選出十組團隊進入到決賽階段,此十組團隊將實際執行計畫書的方案內容。

決賽說明會

● 為使入圍團隊了解執行方向與決賽準備事宜,於 112 年 6月 21 日(三)辦理決賽說明會,將針對決賽流程與規則進行詳細說明。

決賽

● 112/7/15(六)入圍決賽團隊針對執行內容及成果進行現場簡報。

● 簡報格式須為 PowerPoint (版面比例為 4:3),提案簡報時間限時 7 分鐘,接續 5 分鐘問答。

● 若團隊另有特殊安排呈現設計,請務必事先跟主辦單位聯絡以利安排。

● 決賽暨頒獎典禮待地點與流程確認後公告。

※請留意:本競賽需團隊實際執行計畫書內容,非提案比賽。

二、報名資格

1.失智症議題

對跨領域合作應用於失智症議題有興趣

2.成員

現為大專校院以上在學學生
(含應屆畢業生及碩博士生)

3.人數限制

每組2-5人,鼓勵跨系/所/院/學校組成團隊,團隊中需有一半成員為在學的大專校院學生
(含五專生,不含研究生)

4.投稿件數

同一組團隊至多投稿一件,而一位學生至多參與兩組團隊
(相關時間調配與任務分工請自行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