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C雛形品試製服務徵案暨創新創業需求服務平台 線上說明會

   

【BMCC 雛型品試製服務】
為強化服務學研團隊及新創公司進行醫材雛型品製作,結合國內具備醫材雛型品服務能量之法人,生醫商品化中心醫材團隊在國科會的支持下建置醫療器材雛型品服務單一窗口,服務國內學研醫新創團隊及新創公司不同階段之雛型品製作需求,協助媒合案源至各雛型品試製服務法人單位,及協助銜接至下一階段商品化流程 。

 

生醫商品化中心官方網站: https://www.biip-mdcc.org/

 

【創新創業需求服務平台】

創新創業需求服務平台致力於成為科研創業的第一站,提供創業資源五大服務,包含國研院經理人諮詢、專家輔導會診室、創業新知/影音課程、線上募資媒合會、商業計劃書生成器等服務,提供對應需求之資源,以較低成本和較短時間,瞭解與紀錄學研新創的新技術。

創新創業需求服務平台官方網站: https://huzu.stpi.narl.org.tw/index 

【活動時間】
112年04月10日(一) 14:00-15:30

【活動地點】

線上參加(teams線上會議,活動前提供視訊網址)


【適合對象】

新創團隊創辦人或核心成員,不限領域

【Agenda】

14:00-14:40 |雛型品試製服務計畫說明
14:40-15:10 |創新創業需求服務平台說明

15:10-15:3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