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NTUE校園創業競賽(10th)

一、活動宗旨:本競賽以促進學生創新創業風氣為宗旨,激發青年學子的創意,培養創業知能與團隊合作的精神,實踐課堂所學之理論知識應用在創業,並串聯各院系所之專業能力,藉以引領校園創業氛圍,期培育具創業家精神之人才。

 

二、競賽主題:主題為新事業發展方向,以NTUE教學研究或重點特色之相關領域為主,如教育創新、科學教育、社會企業、健康體育、文化創意、藝術設計等。

 

三、參賽資格:

1.全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及三年內畢業生為限,每組2-6人為限,每人僅能參加乙隊。

2.每團隊須列指導老師(或業師)至少乙名,指導老師不得為團隊成員,可跨校指導。

3.若已接受其他公民營單位創業輔導或已申請設立公司者,不得參加本競賽。

4.團隊參賽之主題或計畫內容曾獲得全國性或跨校性創業競賽前三名之獎項者,該作品皆不得再參加本競賽。

 

四、競賽各階段說明:

1.競賽報名及資料繳交

 ◆ 請於 112年4月24日 23:59以前完成報名動作包含:報名附件全部完成並上傳線上報名表單完成、線上報名填寫完畢提交。

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4ra6ktbjF2FrD6D9或 至 FB 粉絲專業搜尋「國北教x職涯發展x創業育成」。

 ◆ 創業營運計畫書說明:內容格式不拘,惟封面請務必註明:團隊名稱、計畫主題

2. 競賽時程

初審以參賽團隊繳交之創業營運計劃書進行評選,預計選出8至12組團隊進入決賽。決賽當日進行計畫簡報,評審將會針對該創新創業構想提出質詢與建議,並於當日評選出優勝隊伍。

 

五、活動聯繫:

承辦人:魏專員/林專員

電話:02-66396688 #82210、#82337

地 址: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 134 號研究發展處 產學合作與職涯發展組 (行政大樓 710 室)

電子郵件:iic@mail.ntue.edu.tw

 

2023 NTUE 校園創業競賽簡章_檢章

2023 NTUE 校園創業競賽簡章_參賽申請表

2023 NTUE 校園創業競賽簡章_創業營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