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2023 光復新村◆好樣市集

✨4月份好樣市集來了✨
【#攤商招募】光復新村◆好樣市集攤商報名
✿ 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oKhKtzZG1jNhhBDCA
✿ 市集日期
① 第三場次:112年4月15日
② 第四場次:111年4月16日
✿ 市集時間:11:00-17:00
✿ 市集地點:台中市霧峰區光復新村民族路段
✿ 報名資格:招募兩場共計 44 家攤商,備取10家,其招收對象如下。
(1)臺中 17 所大專院校推薦之創業團隊或在校生。
(2)臺中育成孵化單位、公協會推薦之創業者。
(3)年齡為45歲以下之創業青年,市集當日請提供證件查驗(以45足歲為上限),若有蓄意違反規定者將列入黑名單,且不退還保證金。
(4)本市尚未成立公司或工作室,但預計創業之青年。
(5)2年內成立之初創公司已創業青年,亦納入範圍內。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2年 3 月 22 日(星期三)12:00 止,通一採網路報名,不另外收件。
✿ 入選公告:錄取與否於 112 年 4 月 3 日17:00(星期一)前電話聯繫通知(含備取名單),並寄發入選信件。報名不代表入選,以審核標準為依據,且無法個別告知沒有入選的原因,敬請諒解。
✿ 報名費用:免費,錄取後需先繳付保證金新台幣 1,000 元整,匯款完成後方完成報名,收取之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簽退時出示收款領據退還。
✿ 主辦(執行)單位保有最後審核及調整攤商設攤權利,攤商不得有異議。
✿ 聯絡方式:
| 電話:04-2229-1785 張專員/許專員
|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勞工局
| 執行單位:群策創生商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聯絡信箱:tym22291785@gmail.com
❝本計畫由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補助 ❞